党建工作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9:34 点击数:

机关各党支部: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二、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借助学习强国平台、i西财大APP(操作流程见附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主动担当、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广泛开展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支部书记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支部要灵活运用主题党日活动、业务培训、辅导报告、专题专栏等多种形式,开展贴近实际、贴近师生的学习活动,覆盖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多渠道、立体化、全方位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附件:《借助i西财大党务平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操作流程》

 

中共西安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0年11月11日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