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关于推荐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0:00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关于推荐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的通知》(见附件)有关要求,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挖掘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典型,按照教育部思政司的主题内容、体例要求和参考范文,形成特色突出的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案例要求以教师党支部书记为主,各二级学院党委至少上报1个工作案例,其他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上报。

请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20日前,将工作案例发送至组织部邮箱,学校将组织进行评选,择优上报省委高教工委。

联系人:王培     电话:81556047

邮箱: zzb@mail.xaufe.edu.cn

 

附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推荐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的通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来函).pdf 

 

            党委组织部

                 2018613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