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单元第七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4:18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单元第七组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计机关党委基建处、保卫处党支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田天础主持,傅彤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做点评。

会上,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同志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从政治学习开展、组织活动开展、担当作为、从严治党方面和存在不足进行了剖析。参会其他七名处级党员干部分别从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担当作为,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科学谋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个方面进行剖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分析学习、工作中的成绩和产生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傅彤副校长结合个人发言,对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说:三个部门班子团结,凝聚力强,班子成员品质优良,部门工作守正,主业主抓,部门岗位职责履职到位。他还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放心,部门人员要干一流工作,创放心岗位;二是舒心,部门人员要和睦相处,愉快工作,内部关系要抓主要矛盾;三是清心,领导干部要勤政廉洁,严格要求,慎小慎微。最后他要求三个部门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学习专业理论知识,还要学习文学艺术知识。

田天础同志在总结中说,今天的会议各位党员处级干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坦诚,取得了预期效果。傅校长对部门和个人的评价和点评中肯到位。会后大家要认真落实傅校长的三个希望和要求,更好的开展部门各项工作。党员处级干部要按照个人整改措施认真整改,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