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单元第六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7: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1月11日,机关单元第六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郝向东主持,李萍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会上,每位处级党员根据自己会前学习调研、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征求意见等情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本年度个人重大事项作了汇报。

李萍副校长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成功,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求大家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创新理念,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工作能力、管理水平;要扎实工作,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