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选派首批优秀年轻干部赴浙江工商大学挂职锻炼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0:51 点击数:

近日,我校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正式启动,首批选派5名优秀年轻干部赴浙江工商大学挂职。

4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动员会,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到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薛博出席会议。动员会上,方明校长从学管理、建联系、提能力、守规章四个方面对即将赴任的挂职干部提出要求,杨涛书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挂职锻炼的意义、挂职干部肩负的使命以及树立我校干部纪律严明、勤奋好学、作风踏实、素质优良的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4月21日,党委副书记薛博带队赴浙江工商大学与校方对接。4月22日上午,两校召开干部挂职对接见面会,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柳裕代表学校对薛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介绍了学校的浑厚历史和蓬勃现状,宣读了浙工商大学党委关于赵彦锋等五位同志的任职决定,要求相关部门要心系挂职干部,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沟通交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融入浙工商这个大家庭,和谐融洽开展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对接。

薛博代表我校党委对浙江工商大学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本次挂职的五名干部能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注意挂职期间的健康安全,珍惜此次锻炼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攻坚克难的综合能力,把先进理念、成功经验、优秀做法带回学校,助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加快我校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步伐。

此次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浙江工商大学挂职锻炼,是落实2020年10月我校与浙江工商大学签署的《浙江工商大学对口支援西安财经大学协议》的一项重要内容。首批干部挂职工作于7月底结束,下学期学校将选派第二批干部前往锻炼。

会后,薛博一行察看了挂职干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参观了浙江工商大学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图书馆。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