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4:33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418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国资处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德良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是“加强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反腐倡廉建设”。国资处作为全校工程建设的招投标管理部门,是滋生腐败的主要领域,国资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高素质管理队伍。杨孟安处长领读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相关文件,并对在座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他结合国资处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要求党员干部从思想意识上提高政治站位,在以案促改中筑牢防线,要充分认识到教育教学系统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易发多发,反腐严峻形势,号召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安排部署,统筹兼顾,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我校在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风清气正、青山绿水。

2  3

支部书记赵德良同志传达了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并对支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动员。他强调要以此次“加强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反腐倡廉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以案促改”中汲取深刻教训,对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毫无“四个意识”,拒不落实“两个维护”的行为要予以坚决抵制。各位党员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要认清腐败问题的本质,看清其本来面目,切实引为镜鉴、警钟长鸣,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各位与会党员同志激烈展开讨论,围绕部门工作和自身学习感悟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加强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反腐倡廉建设,坚决筑牢反腐倡廉精神堤坝,积极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改”出登高望远、充满信心的新境界,“改”出革除旧弊、焕发新生的新气象,“改”出促进发展、创业创新的新作为,使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

1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