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基层党支部工作线上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5:40 点击数:

为确保新冠疫情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科学有序开展,3月3日至5日,党委组织部举办了全校基层党支部工作线上培训班。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基层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就“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三部分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演示和讲解;同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集中进行答疑解惑,对个例问题探讨了相应的处理解决方法,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中需要加强的方面。

通过培训,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对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有了具体的思路和方法,提高了工作中的实操性,为持续规范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以及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