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年党员捐赠手套 拳拳爱心彰显初心

作者: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7:44 点击数: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照学校党委防控工作部署,机关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组的一员,机关党委委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文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

在了解到学校口罩、手套和防护服等物资供应紧张的实际情况后,郭文渊主动作为、多方打听,积极投入到联系医用防护物资的行动中。2月13日,郭文渊自行购买一次性手套500个,及时捐赠学校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这批手套已由后勤保障组统一调度,分配给学校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使用。

小手套,大情义。无论是抗击疫情的前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机关党员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唱响“我是党员我先行”,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做好防控、带头宣传政策、带头维护稳定。奋战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党员长期坚守岗位、不畏困难、连续作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非一线党员有的主动参与到家属区防控宣传和门禁管理工作,有的积极支援一线开展隔离值守,有的主动请缨哪里需要到哪里去,有的留言“祖国母亲安好就是儿女最大的福分”表达心愿……

此次捐赠不仅彰显着机关年轻党员的初心,更是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共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的一个缩影。战“疫”面前,机关党员坚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责任上、落实到行动上,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