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36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2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强林飞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盘点学习收获,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按照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强林飞同志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在盘点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后,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同志聚焦主线,紧扣主题,立足解决问题,用具体事例说话,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个人检视剖析结束后,大家结合实际,敞开心扉、推心置腹,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勇于揭短亮丑,开门见山、见人见事、动真碰硬,直击要害问题,达到红脸出汗、解决问题的效果。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经讨论研究确定了民主评议结果。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