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关组织部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21:05 点击数:

 

1024日下午,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B座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榜样,传递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组织部支部书记强林飞同志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组织部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六名学生党员代表以“我想给你讲个故事”的形式,用丰富、详实的先进事例,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老兵张富清、党组织带头人李连成、全国劳模唐真亚、脱贫攻坚先锋隋耀达和黄文秀、城市美容师李萌及科技工作者团队的感人故事,鲜活生动的榜样事迹震撼人心、直抵灵魂,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对标看齐,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模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党员职责。



强林飞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以及学习榜样的深刻感悟,以《潜心修为敢担当,苦练本领善作为 》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一要学榜样。要深入学习榜样的优秀品质和先锋模范行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做模范。要见贤思齐,对照榜样找差距,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奉献中彰显作为,在担当中展示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要勤修为。要加强文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人生境界;强化工作实践,在实践中提升个人担当力,在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建设中担当作为。



党课结束后,通过问卷的方式,对专题党课授课效果进行评价。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