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关开展青年干部向离休干部“送活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2:0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对离休干部开展“六连六送六必看”工作安排,近期,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科级干部,向离休干部一对一展开“送活力”服务活动。

716日,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青年科级干部分别上门走访了黎阳、马法良和赵毅民三位离休干部,以真情送活力、提供精神慰籍。青年干部详细询问了老前辈近期生活情况及健康情况,并认真讲解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几位离休干部对年轻干部的上门问候表示热烈欢迎。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老前辈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机关青年干部讲红色故事,带领大家共同追忆学校发展历史,并以亲历者的身份讲述了学校建校和发展的艰辛和不易,为几位青年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大家认真聆听了老同志们的生动讲述,被他们以平均87岁的高龄依然密切关注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所深深打动。



机关“青年干部联系离休干部送活力”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好离休老同志各项待遇,尊重关心老同志,由青年干部向离休老同志输送活力、提供精神慰籍,并自觉学习、传承老同志在长期革命生涯中铸就的红色基因和高尚情怀,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目前,机关青年干部“送活力”活动正在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