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7:49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按照机关党委开展“五个一”迎党建系列活动的安排,7月12日下午,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李佼瑞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95E2

    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邹轶首先介绍机关“红色1+1”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具体开展情况。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系结对共建师生党支部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全面启动“红色1+1”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加强结对支部之间的党务联系,促进结对支部之间的业务交流,形成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党建新格局。

1580D

    然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养霞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切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169D9

    随后,机关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邹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为5名6-9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激励党员同志永葆初心、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166C1

最后,李佼瑞副校长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在省委党校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心得。李校长介绍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真实体会,畅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深刻认识,分享了红旗渠艰苦奋斗精神、镇安县精准扶贫、浙江安吉“两山理论”等实地考察的切身感受。李校长先后从理论方面、实地调研方面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分享会,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希望同志始终牢记入党的初心和誓言,目标远大,奋勇当先,在人生中,在岗位上,在各种考验中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要求财务处党员同志要准确分析学校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解放思想,合理分配有限资源,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要经常到师生中去,多交流、多沟通,全心全意服务好全体师生,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