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安排

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四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08 点击数:

按照我校入党教育培训工作安排,2021年4月15日中午,经济学院、信息学院于第二教学楼507教室举办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四班开班仪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霍黎,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哲,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组织委员朱娣,以及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由经济学院负责。

D0D1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朱娣对发展对象培训课程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强调了培训课程内容、培训纪律及培训考勤,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课后任务;遵守党课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崇高的个人理想,认同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二要虚心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结合社会历史实际,深入思考,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认识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发展过程;三要知行合一,要将理论知识同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进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扬奉献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树立榜样。李霄引导发展对象们增强党员政治性,牢记政治身份,同时期盼他们通过本次培训取得切实进步,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谢克琳同学代表全体发展对象进行发言。她表示成为发展对象离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又近了一步,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时点,应该扛起时代责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逐步提高、完善自我,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