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安排

我校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4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加强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415511日,我校顺利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分为集中培训、网络教学、自主学习、分组研讨、撰写心得、结业考核6个模块,共30学时。全校57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坚持集中培训与网络学习相结合、理论讲解与交流研讨相结合。集中培训以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赵卫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团结、书记王勇、副院长黄斌、教授张文军及纪委、监察处处长孙晓春,紧密结合大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分别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读、《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6个专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说明: C:\Users\Jimmy\Desktop\网站维护\2019年挂网\新闻稿\新闻稿\专题培训1.jpg

网络培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点学习新思想、十九大时间、“两会”、党史、法纪、用典等专题,并组织观看央视文化节目、百家讲坛、党史课件、电视纪录片、电影等影视材料。培训注重学习研讨与交流,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等主题,组织学员开展分组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增强党性锻炼。

说明: C:\Users\Jimmy\Desktop\网站维护\2019年挂网\新闻稿\新闻稿\分组研讨1.jpg

培训严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教学管理和考勤为抓手,由二级学院党委强化日常考勤与考核,教学严谨,考勤规范,管理有序。党课结业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及发展对象培训教材。考试期间,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强林飞带队,分组深入翠华西校区、长安校区和行知校区进行巡考督导,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说明: C:\Users\Jimmy\Desktop\网站维护\2019年挂网\新闻稿\新闻稿\结业考试1.jpg

本次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修养。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建功立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