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安排

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暨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00:00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行知学院党委:

为确保我校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帮助各级党组织进一步熟练掌握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业务,决定举办相关工作和业务培训会,现就培训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66日(周三)14:30

二、会议地点

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对象

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务系统管理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负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老师。

四、会议内容

1.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操作培训;

2.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安排。

五、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重视本次培训工作,通知有关人员按时参会。

2.各二级学院党委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掌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核心要领,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完成质量。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864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