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陈世峰调研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建“双创”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9:22 点击数:

2021年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陈世峰同志到期刊管理中心调研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学校样板支部建设情况,与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好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对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考察。

座谈会上,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任燕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形式、拓展联建共建、强化学术交流和创新业务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双创”工作的进展情况。陈世峰同志指出,机关党委在学校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申报工作中获得多个立项,机关办公室党支部、机关期刊中心党支部获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机关党委、机关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入选党建“双创”培育名单。此次申报结果是对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验,必将进一步激发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研究和创新实践,发挥机关党支部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指出,机关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作为学校15个样板支部建设单位之一,应根据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结合7个一级指标、10个二级指标、28个三级指标,围绕如何发挥支部成员主体作用、如何发挥好政治引领和价值观塑造作用等方面积极做好筹划和安排,迎接中期检查,并对促进“样板支部”持续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陈世峰同志又实地考察了期刊管理中心支部党建宣传工作,通过观看党建宣传展板,对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政治理论学习、举办的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形成经验成果,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