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举办首届青年干部公文写作比赛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08日 16:2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进一步提升机关青年干部文字处理及公文写作能力,机关党委与机关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了首届机关青年干部公文写作比赛。

比赛以来,机关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72件,作品涉及报告、通知、函、纪要等8个公文文种。评审专家从文种、文书格式、语言规范、正文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按照参赛作品成绩和各党支部参与及获奖情况,丁喆等27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机关宣传统战联合党支部等6个参赛集体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比赛中,机关22个党支部26个部门全部参加,具有参与率高和覆盖面广的特点。公文写作比赛是机关青年干部的一次大练兵,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提升机会。机关党委向各参赛单位逐一反馈了参赛作品的评审意见,各参赛选手大显身手,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接下来要苦练内功,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自身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