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单元第三组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7:3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2日,机关党委单元第三组召开2020年度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参加会议并做点评,会议由机关党委单元第三组组长邱意主持。

在前期深入学习调研、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参会的党员处级领导干部结合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内容,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国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点评,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首先肯定了机关党委单元第三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精心组织和每位干部的充分准备,指出发言干部都能够结合实际做出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合理的整改措施。同志们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希望与会同志能够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刻思考各部门明年的工作,并就目标怎么定、思路怎么拿、工作怎么干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国武勉励大家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希望同志们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