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单元第五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1:57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机关单元第五组(国资处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在行政楼B座国资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孙宝柱参加会议并做点评,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赵德良主持。

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每位处级干部在发言中,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进行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参会的三名处级干部按照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然后各自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确定努力方向,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宝柱副校长结合处级干部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党委单元第五组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高度重视,他对在场每一位处级干部的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发言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国资处和校医院作为学校后勤服务的窗口单位,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为广大师生提供精细服务、热情服务和优质服务,大力重视疫情防控,切实将防疫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对难点和困点问题要勇于克服、善于创新,做到长远发展有方向,短期工作有计划;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将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五是要在遵法守纪和党性锻炼上再下功夫,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进行自我革命、自我净化。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基本任务,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