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要求,1月3日,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行政楼召开2019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建督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富堂、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冯铁鹰主持。

会上,机关22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重点工作情况、机关作风建设等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校党建督导员、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富堂、统战部部长胡佩先后进行了点评。机关党委书记辛颖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并结合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阎东明在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指出,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各具特色、富有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结合、双促进;三要注重实效,积极探索,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合书面述职材料、现场述职情况以及党支部日常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现场自评、互评和机关党支部工作测评。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