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5:46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全省高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21〕2号)精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在校级拟表彰的“两优一先”基础上充分酝酿、推荐提名,经20215月14日学校“两优一先”评审组联评,报校党委审定,现将拟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评选表彰的单位、个人公示如下:

一、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统计学院数理统计学部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

二、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3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大为  陈树广  黄明明

三、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张曰贤  崔军定


公示时间:20215月18日至5月24日。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党委组织部或校纪委反映。 

受理电话:029—81556031、81556051


                                   党委组织部

                                  2021518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