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2:03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一楼会议室举办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机关党委书记辛颖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相关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组织部组织员葛霖杉先后就“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及应用、“党费交纳管理系统”操作及应用进行了系统的演示和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党组织及党员信息维护、组织关系转接、VPN账号登录、党费系统表格导入等共性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

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崔军定随后对党费交纳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支部负责“党费交纳管理系统”的管理员积极做好线上交纳党费的宣传和系统维护工作,认真核查支部党员基本信息,按照“一填、二传、三发短信、四提交”的顺序做好党费的收缴工作。

辛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申报“双创”示范校打好基础。她要求各支部参会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全体党员,尽快熟悉“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党费交纳管理系统”的操作及应用,推进机关党建信息化建设。同时对四月份的理论学习作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带头做好宣传引导,积极维护校园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做好基础保障。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