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校教授宣讲团成员王勇为机关党委作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9:4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校教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勇在二楼报告厅为机关党委作宣讲报告,校领导、机关处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报告由机关党委书记陈世峰主持。

王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进程和宝贵经验”为题,从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及其理论形成、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基本历程和党的百年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王勇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和成就的经验中都贯穿着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实践,都把建设党的事业与建设良好的作风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党要得到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就必须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学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办实事解难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