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9:42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统计本单位数据时,要仔细研读统计指标说明(见附件),上报数据要严格核实,做到准确无误。

二、重点数据说明:

1.“院(单位党组织是指高等学校本级党组织下辖的承担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职能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管理、后勤等部门党支部指的是承担管理、服务等职能的机构设立的党支部;师生党支部,指的是依托重大项目组、科研平台或者学生社区等设置的由专业教师和学生组成的党支部,不包含由辅导员担任支部书记的学生党支部。

2.本次统计数据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含当日),“在校生总数”统计时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含2021届在此时间前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总数”统计时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2021届毕业生党员均要统计在学生党员总数内;在此时间前调离本校并转走组织关系的教职工党员不在教职工党员总数内);当年发展党员数是指上一年71日(含当日)至当年630日(含当日)这一时间段内发展党员的人数2020年下半年发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

三、本次统计和数据报送,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排专人对本单位数据进行汇总、核实,经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定后的表格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于6月25日前将所需附件纸质版报校党委组织部(行政楼B2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

人:葛霖杉

联系电话:029-81556047

   箱:zzb@mail.xaufe.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