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聘请“干部作风建设观察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46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按照《西安财经大学2022“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西财大党发〔2022〕23号)要求,为及时发现学校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升学校干部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建立师生员工监督干部作风的长效机制,学校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拟面向全校教师和学生聘请“干部作风建设观察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热心干部作风建设监督工作。

2.热爱学校,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群众基础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3.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调查、深入研究,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语言表达和分析归纳能力。

4.客观公正,能坚持依纪依规依法办事。

二、选聘范围

全校所有在职教师和在校学生。

三、观察员职责

1.对各部门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办事流程等方面进行访查了解并提出意见建议。

2.收集身边教职工、学生对全校各部门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3.参加学校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有关会议和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做好干部作风满意度测评。

4.自觉服从学校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保守工作秘密。

四、选聘程序

1.申请报名。请愿意担任“干部作风建设观察员”的老师和同学们下载填写“干部作风建设观察员申请表”(见附件), 于5月20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mail.xaufe.edu.cn。

2.组织审核。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选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审定。

3.颁发聘书。对通过审核的应聘人员颁发聘用证书和观察员证。


联系人:冯老师;联系电话:81556035。



学校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zzb@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032